当前位置:主页 > 新闻News >

C罗又进越位球!2场3越位 FIFA规则让他演个遍

编辑:世界杯中文网  作者:世界杯官方网  时间:2017-05-03

 
2
C罗在拉莫斯传球瞬间处于越位位置  


 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,在皇马主场同马竞的欧冠首回合中,银河战舰在第10分钟便由C罗首开纪录。然而通过慢动作回放来看,C罗的这一球存在着明显的越位嫌疑。

  当时,拉莫斯在禁区外右侧45度角传中,中路马竞球员头球解围不远,右侧大禁区线附近得球的卡塞米罗直接将球再次端向门前,C罗高高跃起力压萨维奇甩头破门。

  但根据国际足联2016-17赛季规则,当球员处于越位位置时,即便他没有触碰到皮球,但如果其有同对方球员争抢或是试图触碰皮球的行为,也应当被吹罚越位犯规。虽然C罗在头球攻门时并不越位,但在皇马的第一次进攻中,C罗处于明显的越位位置,并且CR7还跳起试图争顶,裁判组应在该次进攻中就吹罚皇马越位犯规。

  西班牙媒体《马卡报》和《世界体育报》也表示C罗的进球越位在先。前西甲金哨安杜哈尔在做客马卡电台时说道:“C罗在拉莫斯传中的时候就越位了,但是并没有被吹罚。而当卡塞米罗传中时,C罗的位置并不越位,并且打入了比赛的第一粒进球。”

  《世界体育报》则对裁判组的判罚有些微词,“C罗的进球让皇马取得领先,葡萄牙人在中路接卡塞米罗的传球头球破门。不过这个球应当被取消,因为在拉莫斯此前的一次传中时,C罗处于明显的越位位置。然而边裁没有任何反应,英国主裁判阿特金森也认为进球有效。”

  值得一提的是,在欧冠次回合对阵拜仁时,C罗就曾在加时赛打入两粒越位球。第一球是明显的越位位置攻门,第二球则是虽然面前只有对方门将,但队友传球时,C罗相比于皮球更靠近对方球门线,也属于越位犯规。再加上此番这次,C罗可以说基本上把国际足联对于越位的规则演了个遍。


2018世界杯即将到来,世界杯中文网交流俱乐部成立,聊球喝啤酒加小编微信:CC062590拉你进群一起聊个球,进群报上你喜爱的球队名字,球衣,球鞋免费送!

 

分享到: 更多

 

 

发表评论

查看所有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
相关新闻

最后更新

热门新闻